蝴蝶振翅97次

化學反應主義。

[Ongniel|短] 现背甜点系列2 饼干屑


姜丹尼尔×邕圣祐

饼干屑

雍成宇,1995年8月25日生,处女座。性格大咧,处事大方,交友广泛,不拘小节,性格几近完美。

就是有点小洁癖。

“所以各位,真的,完全,Real,绝对不要来我的床上吃东西。”

SorrySorry2组合宿的第一天晚上,几个小少年坐在各自的床上唠嗑,雍成宇盘腿靠墙对着大家一本正经地声明。在他的再三确认下,所有人都乖乖点头了,包括当时四仰八叉躺在他自己床上嚼着软糖的姜丹尼尔。

然而合宿的第三天晚上某时。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雍成宇跪在床上咬牙切齿发出一声怒吼。

正在补觉的金在焕顶着一头乱毛猛地从床上弹起,在下面分着零食吃的金钟炫和黄旼泫也停止了向对方嘴里喂食的动作,权玄彬好奇地从卫生间探出头来。

雍成宇对这几个人怒目而视。

“咋了成宇啊?”金钟炫抬头率先抛出问题。

雍成宇没回答,只是鼓起两颊撇起嘴环视了一圈,然后正色状沉下声音问了一句:“那家伙跑哪里去了?”

“丹尼尔吗?”金在焕迷迷糊糊用脚捯饬了一下被子,然后坐起来挠了挠头,指向门口,“丹尼尔他刚刚在……嗯……那个完了什什么的,之后,好…像,像去找智圣哥了。”

话说到一半,金在焕被自己吓得瞬间清醒,支支吾吾说完一整句话,后知后觉缩了缩身子抿着嘴巴,看了一眼皱起眉头思索的雍成宇,以防又惹祸上身,于是选择再次倒回床上。

黄旼泫被结巴的金在焕给逗笑,转头掀开他盖到头部遮住脸蛋的被子去捏他的脸,远处的权玄彬看见这边热闹也咬着牙刷就赶来笑嘻嘻闹在一块。

被那三个人挤到雍成宇床前的金钟炫,毫无缝隙正对上他平静异常的眼神。

金钟炫觉得黄旼泫是故意的。

“钟炫哥,麻烦你去锁个门。”在上铺的雍成宇盘起双腿,一本正经。金钟炫在黄旼泫权玄彬外加金•施瓦辛格•在焕的笑声下只能拖着步子走向门口,摸上门把正要关门,姜丹尼尔正吸着一袋奶笑嘻嘻地把半个身子塞进来。金钟炫愣了一下,松了一口气连忙收回手。

姜丹尼尔被半关的门卡了一下,探进半个身子,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钟炫哥?”,金钟炫嘿嘿回了一笑然后伸手拍了拍他的肩,便放他进来了。

雍成宇坐在床上目视一切。

“姜义建!”

姜丹尼尔被这声带着深深仇恨的叫声吓得差点吐了奶。他抬头:“干嘛!”

雍成宇鼓着腮帮子看着他,像个被抢走玩具飞机的小孩。

上床的上床,去卫生间的去卫生间,装死的装死,权玄彬金钟炫黄旼泫金在焕四人在这带着噼里啪啦战火声的沉默中悄然退场。

“姜鹅建四不四你!”雍成宇生气地拍了拍床面,操着一口劣质的釜山口音,想要故意撩他情绪。

“森么东洗?!”姜丹尼尔也操着一口外星方言回他,然后继续咬着那袋奶,眨巴眨巴眼睛。

金在焕在姜丹尼尔身后偷偷从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弯起带着偷笑的弧度。

“你是不是又在我床上吃东西了!”雍成宇换了个姿势,起身把双手拍在床边沿杆上,气势汹汹,“以前喝奶吃糖就算了我忍了,这次你居然吃饼干!太过分了!”

“我才没有嘞。”姜丹尼尔嘴巴离开奶袋的时候发出啾的一声。

“就是你!”

“不四我!”

“你别狡辩了!”

“没有!我说不四就不四!”

“不是你还能是谁!你……金在焕你笑什么笑!”处在上铺的雍成宇瞄到借着被子的掩护偷看两人的金在焕,立刻转移了目标。姜丹尼尔见状,回头,借着机会悄咪咪和金在焕对了个眼神。

-
不久前。

穿过叽叽歪歪吵吵闹闹的走廊,姜丹尼尔率先推开SS2组宿舍的门,直直冲到桌子前拿起那包早上忘记带走的糖,扭着脖子拿嘴扯包装袋的时候瞥见金在焕的脚丫子,好奇地凑上去:“呀好你个金在焕,晚饭不和我们一起吃睡得倒挺香!”

金在焕迷迷糊糊睁开眼,“嗯?回来了?……你怎么一回来就吃……”

姜丹尼尔吧唧吧唧嘴,趴上去把手里的软糖塞进金在焕嘴里一颗,然后把他额前的头发揉乱起身,“我没吃饱!都怪雍成宇这个大胃王!我……哎他是不是有私藏饼干来着。”姜丹尼尔咕噜咕噜转着眼珠子,转头就爬上雍成宇的床,在枕头边翻到那包合宿第一天的时候金钟炫分给大家的饼干。

“留了这么久都不吃,看来是等着我了。”姜丹尼尔找到饼干之后就舒服地倒在雍成宇床上,先吃了再说,反正他们几个慢悠悠地走在后面,这点空隙还是有的。

光速吃完了那几包饼干,拍了拍肚子,姜丹尼尔环顾了一下四周,在视线十米内暂时还没看到其他可以速食的干粮,于是坐起身子趴在沿杆上,大型犬的姿势仿佛后面长出一条毛茸茸的尾巴。他叫着对面下铺的金在焕:“在焕在焕!我们还有吃的不!”金在焕嘴里还嚼着软糖,嘀嘀咕咕扔过去了一句‘我也不知道’就又翻过身去。

“哎,那我去找智圣哥。”姜丹尼尔揪起饼干包装袋,屁颠屁颠下了床穿好鞋子跑出房间。
-

回忆完事件始末,和金在焕对视之后,姜丹尼尔回过头,表情依然刚正不阿。

“说了我没有啦,怎么可能呢。咦谁在卫生间?”姜丹尼尔将奶袋扔进垃圾桶,然后转了个圈把床位扫了个遍,屁颠屁颠迈着大长腿跑过去,“玄彬啊?~”

就这样把雍成宇自己留在那个“我生气了我要打人”的剧情里。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尬到熄灯。雍成宇在权玄彬‘我关灯啦?’的问声下盯着对面床铺上那个背对着他捣鼓着被子的人,暗暗立起flag。

“明早起来我先和你讲话我就是猪。”

雍成宇憋了一口气终于头沾了枕。

窸窸窣窣被子与被单摩擦的声音渐渐淡去,平稳的呼吸从四面八方传过来,夜晚好像已经深了。雍成宇又换了个姿势,脑子里闪过姜丹尼尔露着门牙笑嘻嘻的脸。

哼!

雍成宇在黑暗里翻了个白眼,脚生气地踹了下墙壁,难掩憋屈。

然后他收回脚,床晃了两晃。

嗯嗯?我力度有那么大?床要榻了?还是地震了?

雍成宇一个激灵想坐起来看看怎么回事,黑暗里有个身影朝着他压过来。带着熟悉的犬型傻笑。

喝喝喝。

是那傻东西。

黑暗里姜丹尼尔把雍成宇摸了个遍,然后撑着手趴在他身上,然后挤进他和墙之间的缝隙,带着傻呵呵的呼吸把自己整个人就这样塞进去。

“你干嘛啊!”

雍成宇压着嗓子问,感觉到他的气息扑在自己脸上。

“我来收拾饼干屑~”

-END.
ps丹雍还是雍丹我真的站不准了所以目前甜点铺都是不明确分攻受 出另外粮我会带唯一tag
pps文里暂时还是用雍成宇这个名字_(:3 」∠ )_

评论(8)

热度(157)